SHAI

E散玩忍者蛙糖!

✨e散玩忍者蛙糖部分整理✨(2017.12.27)
✨来源于散人的录播组✨指路av18353904✨

✨这次很短✨
🌟圈地自萌🌟

散(对老e):你好帅哦,你怎么这么帅?

(调手柄半天也调不好)
散:你调的出来吗?唉!你怎么一调就出来了!
e:对啊,我是天才。

(e不小心打到了散)
散:唉你打我干啥啊!
e:我打他们不小心把你锤到了。
e(委屈撒娇):对不起…
散:没关系~~

e:我微博私信不多…
散:什么私信不多!我看过你私信!什么,老e我失恋了,你做我男朋友吧!我又不是没看过!
e:绝…绝对没有这种。
散:我都看见了!
e:有…有这种但是很少好吗!说的你像没有一样散人!
散:我没有。
e:我不信,你把你私信给我看看!
散:我私信很正常的。
e:我找到一条怎么办?
散:我晚上给你看。
(看这段的时候真的要被笑死了好吗?巨像男朋友互相查房😂!两人语气都迷之酸酸的哈哈哈。分手!分手!)

散:哇,我赢了!
e:你好厉害哦,我都是你的迷妹了~你有女朋友吗?有的话介意再多一个吗~
散(装没听见)

(有人敲门,然后散人穿着睡衣从镜头面前走过去。)
散:坏了坏了,我没穿衣服的样子让他们看到了!
e:哈哈哈哈哈哈哈!那可真的是糟糕啊!
散(紧张看弹幕):真的假的?
e:没事没事,你身材好。

e:我去打开你直播看,看一看散人可爱的小观众们~

e(被打了)
散:竟然敢打老e!!看我把你钻死!!

(在讨论老e晚上直播玩什么游戏)
散:老e玩黑玫瑰!我想看黑玫瑰!
卢:哈哈哈哈别闹了16年6月的视频!
e:哇你竟然能记住!
散:没有,我昨天带他看的!
卢:你没看,我自己看的!
散:我想在吃饭的时候看来着…我没有找到吃饭的时间,所以我就没看…
e:哼!你看看人家小卢!再看看你!
散(委屈):怎么了我!我打开的你的视频!
e:哼!男人!

散:老e~~是一个~美丽的~
卢:哈玛(蛤蟆)~
散:哇,哈玛好好听,你以后日本名字就叫哈玛吧!

(散人在玩音游)
散:给你们看我的综合实力!!
e:我要扰乱你。
散:你怎么扰乱我?
e(突然弹吉他)
散:老e你坏。

(老e后来就一直在散人旁边轻轻的弹吉他。然后在吃饭之前,他给散人弹了一首《小星星》~)


这一次整个p1都很甜啦,但因为有些是需要自己去看才能感觉到的甜,所以我也没有去刻意整理。比如散人不小心坐到e的鹅爪,老e叫散人快来吃饭之类的小日常…超可爱的!
之后在散散用电脑直播的时候,也能听到隔壁直播的鹅叫声,果然同居日常真的好甜啊qwq…
还有这个饭前的小星星啊…12月初在一起开黑绝地求生的时候,散散喝了假酒后跟他说过,这歌是写给我俩的~老e在知道这个的情况下还给散人一遍一遍弹小星星~~
请大家品品哈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